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丈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丈祭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百丈祭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們全家都要踏上快樂的路程。百丈祭是國家鼎鼎有名的風景區,它位於文成縣境內。 

  我們乘着汽車開在林中的小路上,山體非常陡,每開了一百米都要來個180度的急轉彎,我們才能來到深處於森林裡的百丈祭,來到百丈祭的大門口就看見遊人如織,排着長長的隊伍,如同熱鍋上的一團螞蟻,都想早點進入雄偉、神奇的百丈A景區遊玩。 

  進入景區我就看見花兒開得很茂盛;樹木長得非常高大。聽當人說這裡春天鳥語花香、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是旅遊的好地方,秋天鮮果飄香人們都喜歡來這兒摘果子吃,冬天氣候溫和。在四周生長着一顆顆小稻穀,金燦燦的好看極了。周圍包圍着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大山,它們都擋住了我們的視線。“叮叮”、“叮叮”咦?這是什麼聲音呀!我把頭轉向了前方望去,原來是著名的第三祭瀑布,潔白潔白的山水快速從岩石上流下來,流進一個深水潭裡,就像雪白雪白的窗帘一樣掛下來,非常幽。看了第三祭瀑布我們又走在了林中的小路上快快樂樂地來到了離第二祭瀑布不遠處的一座小亭子,這座小亭子和平常見到的亭子有些不同,它穿着棕黃色的衣裳,戴着一頂三角形尖尖的大帽子,它的腿是由四根粗壯的大柱子組合的,非常漂亮。 

  我們一步步艱難地忘第二A瀑布移去,我們到了第二祭瀑布時我看到,它分為兩折,它的上半折是A進去的,而下半折卻於上半折不同。是凸出來的,大瀑布的岩石上長滿了一大片一大片綠得新鮮的青苔,在石壁上還長着一片片的爬山虎,一陣風拂過,爬山虎的葉子就翩翩起舞,有時還漾起波紋,非常好看。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神奇的第二祭大瀑布,來到了一個十分陡峭的雲梯,才能到達第一祭瀑布,我本想放棄去看第一祭瀑布,可是媽媽鼓勵我堅持就是勝利。聽了這番話我走上了那懸空的陡壁間,我剛剛邁開一小步就馬上逃走,可我一看年邁的奶奶都踏上了這危險的地方,而且我看奶奶一點都沒有害怕,我就學着奶奶那勇敢的精神踏聲了那雲梯慢慢地走到了終點,現在我心想:經過這次雲梯的訓練,以後幹什麼事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膽小如鼠了。第一祭瀑布周圍的樹木長得都非常茂盛。一株大樹,就可以生很多的樹枝那些樹枝直垂到地上,伸進泥土中,然後又長根、長葉。我們來到附近聽見水聲越來越大就知道快要到第一祭瀑布了,它如火車一樣,快速地從山頂飛到了深水潭中,向四周賤起一朵朵浪花,非常壯觀。遊客們都到此拍一張照片,做為紀念。 

  我喜歡百丈祭風景區,我下次還要再來一次,玩得再細緻一些,更了解百丈祭。

您正在瀏覽: 百丈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丈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