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拉拉是誰?嘿嘿,我先賣個關子不告訴你.

  拉拉最喜歡黃色,整天穿着件黃衣服走來走去,炫耀自己的衣服.可是沒一回他的衣服就全髒了,我還得給他洗衣服,真是累壞了.他的鞋子是白色的,非常漂亮.由於它還小,就只能喝牛奶.何況,它還沒有牙齒呢!它的眼睛圓溜溜的,轉起來時可愛級了!他的鼻子黑黑的,像楊梅似的.大大的嘴巴看起來挺可怕,但非常有趣,被它咬着可舒服了!一條深黃色的尾巴搖來搖去,像鞦韆一樣.

  拉拉喜歡躺在我的身上熟睡,看着他乖巧的樣子真是沒話說啊!要是一不小心弄醒了他,你可有好受的了!它會使出它的絕技~~"死纏亂打",先是怒氣的瞪你一會,然後就舔你咬你,最後又睡著了.它是沒事,可我呢?被它弄得一身口水,噁心死了.

  你知道它是嗎?哈哈,它就是外婆送我的生日禮物,一隻一歲大的黃毛娃娃狗,非常可愛!

您正在瀏覽: 拉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