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西麗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西麗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西麗湖,你那美麗的山光水色是那麼令我懷忘,至今,在我的腦海里,還常常出現撲入你懷抱時的情景。 

  那天,我跟着隊伍走進里西麗湖大門。這時,一陣陣花香迎面撲來,真使人心曠神怡。我向周圍望去,在只見兩旁種着許多茂盛的樹,樹上那一簇簇紅花點綴在綠葉之中,看上去更加鮮艷美麗。在微風的吹動下,那沁人肺腑的花香又一次向我們撲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群可愛的蜜蜂欣欣然地高低飛翔,往來追逐。樹枝上小鳥們開心地叫着,那聲音真好聽。這些風景給西麗湖增添了不少生趣。 

  向右望去,那設備完善的遊樂場出現在我們面前。這時,裡面傳來一陣歡笑,我們便不由自主地走進了遊樂場。在一塊圓形的場地里,一輛輛碰碰車正在開動,只見一個小男孩由於害怕,雙手捂着耳朵,低着頭,那樣子很可愛! 

  啊,美麗的西麗湖!你就像一顆明珠在深圳的土地上,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美麗西麗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西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