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丈崖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丈崖瀑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沂山遊玩時,曾看過陡峭如削、直聳雲天的玉皇頂,瞧過孤峰突兀、三面懸崖的歪頭崮,見過清澈見底、四季不涸的“天池”,但最使我難忘的還是那高達百丈、凌空而下的百丈崖瀑布。 

  我們來到瀑布前,仔細端詳起它那壯麗的風姿。你瞧,在綠樹成蔭的兩山之間夾着雄偉的大瀑布。飛奔的水花直瀉而下,像奔騰咆哮的萬匹白馬破雲而來,又像神話中的仙女披着銀紗,在陽光的照射下,光彩奪目。大自然真是奇妙無比,讓人如醉如怡。 

  唐朝大詩人李白曾寫下“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名句,便是描寫瀑布那壯觀景色的。嘩嘩的水聲很遠以外都能聽到,急流衝到深潭岩石上急劇的撞擊,便飛花碎玉般的亂濺開了,比都市廣場的噴泉更美,晶瑩透亮,上下飛濺,似碎雲閃爍,如銀花盛開,像朵朵白梅,時而又吹來一陣風,把它吹得如煙、如霧、如雲。 

  瀑布下有一深不可測的水潭,瀑布從數百米高的懸崖峭壁上直瀉而下,捲起一個個旋渦,濺起晶瑩剔透的浪花無數。潭深水清,瀑布奔騰,轟鳴的水聲震耳欲聾,震天動地,水花四處飄灑,如菲菲細雨,朦朦讓人看不清對岸。 

  站在潭邊,我發現潭水宛如明鏡,魚兒不時將嘴調皮地伸到湖面上來,像是水中的空氣不夠它們用似的。水中不時盪起圈圈漣漪,我們這一張張笑臉也隨之顫動、變形,像哈哈鏡一樣,讓人忍俊不禁、嬉笑不止。 

  我愛百丈崖瀑布,它僅是沂山的輝煌,更是濰坊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百丈崖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丈崖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