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汶川人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人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汶川的叔叔阿姨們: 

  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老鄉,也是四川的。我住在瀘州市。聽說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的地震,我們也很難過,感到很痛心。雖然你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家園,有的甚至失去了親人。但是,你們要堅強!沒有了家園,我們還可以一起重新創造。失去了親人,也不要難過,為你們死去的親人好好活着! 

  在自然災害面前,我們人類顯的多麼渺小。但是,如果我們攜起手來,一定會戰勝自然災害!你們不要害怕,不要擔心。現在世界各地都紛紛捐款。有老人捐的,有的是其他公司捐獻的,還有三四歲的小朋友也掏出了自己積載已久的零花錢。 

  我們的子弟賓們日夜不停地挖着廢墟,挖出了一個又一個在廢墟里奮力掙扎的生命。我們的子弟兵一定會進一步,再進一步,用雙腳丈量與你之間的距離。快一點,再快一點,和時間爭奪着你的平安。我們知道,對於在廢墟里的人們而言,黑暗中等待的一秒鐘長過百年。我們知道,對於我們而言,每一秒的流逝,都有可能讓我們與你們的生命錯失。 

  溫家寶總理曾經說過:“只要有一線的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是呀,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何況我們還是骨肉相連的老鄉呀!我們一定會儘力全力救出還在廢墟里鮮活的生命!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是血脈相連的中國人! 

  最後,我希望:生者請好好保重身體,死者請一路走好,還在廢墟里的請珍惜生命,等待救援。 

  祝你們: 

  早日重建家園 

  走出地震的陰影 

  5月12日 

  瀘縣實驗校的一個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人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