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貓共“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貓共“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爸爸想回老家,過這個節,我也隨他去了。經過四十多分鐘的“長途跋涉”,我們到了奶奶家。我的小弟弟地迎接了我。   我剛到奶奶家,就與小弟弟彈起了玻璃球。我們玩得很盡興,但天不和我意,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真是掃興!”我嘆道。“沒事,走,進屋上炕玩去!”弟弟不以為然地說。“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我自言自語。和弟弟進了屋。正巧小貓也在。   我和弟弟在炕上玩遠射,貓正好趴在中間。我剛把玻璃球射出去,貓就“嗖”地衝出去,讓玻璃球停住,可是因為貓的爪子是尖的,並不能抓住,它剛把爪子放在球上,球立刻滾了出去。它又把爪子放在球上,企圖讓它停止滾動。然而,這一切是徒勞的。球立刻又飛了出去。終於,球停在了毛毯子的一個頂端。小貓伸出爪子,碰了碰球。然後小心翼翼地接近它,嗅了嗅,好像覺得不好聞,就漫步姍姍的離開了。“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還要再逗逗它!”我又把球發了出去,這回,我發得比上次快得多,貓見了,又“沖”了出去。它這次用爪子一下子摁住了球。好像球鉻疼了它,它立刻縮回了爪子,像人一樣抖摟着爪子。之後,它又迅速地沖向玻璃球,這次,它終於成功了,控制住了球。當它發現還是那個玻璃球時,它覺得自己上當受騙了,立刻掉頭就走,走到炕頭睡大覺去了。    我試圖再次逗這隻小貓就拿了一片肉來逗它起來。可小貓卻無濟於事,就是不起來。這可把我惹怒了,我在它的耳邊又拍又打,並拿了一隻小螞蚱來逗它,它立刻起來了。我把螞蚱撇向了炕梢。貓立刻追了過去,嗅了嗅,叼住小螞蚱,又走到了炕頭。它用爪子抓起螞蚱,把它弄得筋疲力竭,扔向房頂,然後,一口吞下了螞蚱。    今天,我很高興。今天,我與貓共“舞”   

您正在瀏覽: 與貓共“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貓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