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戒酒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戒酒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戒酒記

   我爸爸特別愛喝酒,家裡經常有啤酒、白酒、保健酒的瓶子,而且酒癮還挺大,經常喝到半夜才回家。

  我和媽媽受不了酒的氣味,下了決心要讓爸爸戒酒。一個星期天,媽媽對爸爸說:“你也該戒酒啦!”爸爸說:“為什麼?你們有不知道酒的美味!”我說:“喝酒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媽媽說:“醫學上說損傷肝臟!”我們說了一大堆道理,爸爸終於同意戒酒了。耶!太好啦,我再也不用忍受酒氣味了!

  然而就在第二天晚上吃晚飯時,爸爸說他要上廁所,結果1個鐘頭沒出來,我忽然聞到了啤酒味,我想爸爸又在喝酒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廁所門。果然,我沒有猜錯,爸爸正在喝啤酒。我叫媽媽來審問爸爸的一切“罪行”,原來在傍晚,爸爸在廁所里藏了3瓶啤酒,故意找借口說上廁所,結果卻……

  過了5天後,家上牆壁上貼了張紙條,上面寫這戒酒計劃:只有2種情況可以喝酒,下雨和不下雨的時候,媽媽看見了,火冒三丈,立刻找到爸爸,說要揍他一頓,沒有想到,他竟然拿着一瓶白酒跑到社區的的男廁所里了,還說:“我不戒酒了!”

  我和媽媽只好把酒藏起來,但是爸爸的鼻子比警犬還厲害,一聞到酒味就能夠找到媽媽藏起來的酒。

   唉 ,爸爸戒酒怎麼這麼難啊!如果他能夠成功戒酒的話,那該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戒酒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戒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