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跳“兔子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兔子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跳“兔子舞”

  九華鎮馬橋小學四(2)班

  田志俊

  最近,我們校園正開展着一個有趣的活動——學跳“兔子舞”。

  聽到這消息后,女孩子們個個欣喜若狂,做好了充足準備,迎接着“兔子舞”的到來;而男孩子們則滿不在乎,以為跳兔子舞還不是小菜一碟的事兒。

  “兔子舞”終於來了!第一天,老師教我們一二兩節。嗨!情況還正如我們男生所想,大家輕而易舉地就學會了。看來,學跳“兔子舞”還真那麼有趣。

  可“天有不測風雲”。 等老師教我們後面幾節時,不是彎腰,就是抬腿,我們累得腰酸背痛、大汗淋漓。這還不算,關鍵是動作太複雜,讓我們男生“應接不暇”。可女生們卻依然應對自如,什麼原因?難道女生天生聰明?課後通過“偵察”、“採訪”,我們終於明白:原來,她們女生課前已做了大量的練習!我恍然大悟——熟能生巧。等到課後,我們也不時練習一會兒兔子舞。果不其然,當老師再教的時候,我們終於比以前學得輕鬆多了。

  哎,老師現在又在教我們男生學起來最困難的——“踢毽子”動作了。我相信,這個動作一定會像以前學習的動作一樣,只要我們勤學苦練,困難會迎刃而解的。要明白:“兔子”會舞遍校園的。

  在此,我也祝願各位男同胞們:努力吧,“一分辛苦一分才”,讓我們的跳舞技術更上一層樓,“鬚眉”不讓“巾幗”!

  (指導老師  孫學軍) 

您正在瀏覽: 學跳“兔子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兔子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