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校園集體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校園集體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趕快學會校園集體舞“小白船”,好在“六一”賽場上一展自己的才華。 

  期中考試過後,我們便學起了校園集體舞。我們學校園集體舞,一般是在音樂課和體育課。 

  星期二的音樂課到了,同學們似乎不怎麼高興,個個裝出一副不想學舞的樣子。因為這種舞蹈需要男女合起來跳。不一會兒,音樂老師走進了教室,大聲說:“接着上一課學跳‘小白船’。”“沒弄錯吧!怎麼又要學這種舞蹈呢?”同學位異口同聲的說。同學們的話音剛落,一個同學又嘀咕起來:“這種舞蹈我一想就噁心!”幸好這話沒被老師聽見,不然就慘了。雖然同學用這種口氣把話說了出來,可我還是覺得不噁心,跳舞又不是做什麼壞事,更不是什麼醜事,你們害什麼羞,說什麼噁心呢? 

“要開始學了,做好準備。”老師溫和的對我們說。接着又說“快點,找好自己的舞伴。”說完,同學們都無精打採的跳了起來。第一節是男同學伸出右手,女同學緊跟着把手放在男同學的手上……在學的過程中,有許多的同學好像很害羞,好像是做了什麼壞事沒臉見人似的。我真想對他們說一聲:“放開點,好好學吧!”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有些同學做正經事不好好做,做壞事卻做得頭頭是道。我認為跳舞不是醜事,我們要好好學,我要讓自己和自己的舞伴成為“六一賽場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學“校園集體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校園集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