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魚共“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共“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海南。海水湛藍湛藍的,一眼望不到邊。我坐在柔軟的沙灘上,海浪拍打着我的小腳丫,它“沙沙”地唱着歌,好像在迎接人們的到來。

  我和我的朋友在金黃的沙灘上拾着美麗的貝殼,啊,美麗極了!這個貝殼的顏色是由紫色慢慢變成白色的,形狀是扇形的,真好看!這時,媽媽說要帶我去海上的一艘船上游泳。我一蹦三尺高,立刻拿上泳衣、泳帽、泳鏡,跟着媽媽坐着船,來到“游泳船”上。我換好衣服,來到泳池邊,往下看。啊,不是吧,水裡有魚、有水母、烏龜,不知名的小魚……媽媽說這水有1米50厘米的深度,我可不想因為水深就不遊了。咦,有救生圈,啊哈!我的救星來了,我終於可以和小魚們一起游泳了。我來到水裡,望着船外蔚藍的海水,我好像在大海媽媽的懷抱里。我快活地在水裡和魚兒嬉戲,漸漸的,我不用救生圈了,游累了,就趴在游泳池沿上休息。我休息時,一隻小水母遊了過來。這隻小水母頭上有一簇“紫纓”,其他地方全都是白色,美極了!它在我腳邊繞來繞去,好像在逗我玩呢。我急忙去追它,這隻小水母可靈活了,它一會兒往走,一會兒往右,一會兒左躲,一會兒右閃。我也像一條小魚一樣快速地追在它身後。它把我引到游泳池的最後面之後,停在了那兒。我往水下一看,呀!水下游着幾條黑色的大魚,我看看小水母,它揮舞着幾條“手臂”,好像在為我鼓勁。我往上看了看,上面有個籃球筐,我拿起籃球往上投去。剛開始沒投進,但有了水母的加油,我來勁了,一次,二次……漸漸的,我投得進了。這時,我有些累了。爬出遊泳池,躺在座椅上,曬着太陽,望着浩瀚無際的大海,心裡想:這樣的生活真美好。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小水母告別。

  這次人魚共“舞”真好玩。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共“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