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發生過許多事:有的讓我驕傲;有的使我憂傷;有的告訴我要引以為戒;有的讓我終身難忘。其中,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那就是暑假裡學騎自行車。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看見跟我年齡相仿的孩子,騎着車在路上自由自在的樣子,我真羨慕啊!於是到了暑假,就叫爸爸教我騎車。

  那天下午,爸爸給我找了一輛舊車子,教我學自行車。我想:一不做,二不休,要想學,一定要學會。我騎上了車,爸爸幫我把住了車把,讓我慢慢騎。我小心翼翼地騎出了十多米遠,越騎越快,爸爸說:“我鬆手,你自己把握好平衡。”這時,我非常緊張,可能是爸爸剛一鬆手,車子就不聽話了,車把往旁邊一歪,我撲通一聲摔倒了,腿正好磕在石頭上,頓時流出鮮血,一陣劇疼難忍,我想讓爸爸扶我起來,但沒有。我咬緊牙關,扶起車子繼續練習。

  這時,爸爸又來幫我握着車把,並教我騎車的技巧:“騎車眼睛向前看,身體要直。”我又在爸爸的指導下騎了一會兒,爸爸再次鬆開手,我按着爸爸教我的技巧騎,果然比上次有進步,不過還是差點摔倒。

  我不再讓爸爸幫助我了。我先掌握平衡,往前一蹬,車子往前走了一圈。我不斷重複剛才的動作,從蹬走一圈,到蹬兩圈,慢慢掌握了騎車的技巧,能遙遙擺擺走了一段路。我又練又跌,再練還是再跌。吃一塹,長一智,我不管腿上的傷有多疼,我還是不斷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我的信心大增,又慢慢地騎,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徹底的掌握了騎車的技巧,學會了騎車,我有一種特別的成就感。

  往事如煙,很多事已經記不清了,這件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它讓我懂得了一個人做一件事並不難,難的是勇敢面對困難與挑戰。

  四年級:馬悅途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