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風景優美,她既是我們的校園,也是我們的樂園。

  走進銀灰色的大門,就可以看見,旁邊有一個酒杯形的小花壇。筆直地矗立在那裡,像一位正在保衛學校的戰士,小花壇里開滿了金燦燦的蝴蝶花,正衝著我們微笑呢。我想着應該是在園丁的培養下才開的這麼嬌艷,我們就像着美麗的鮮花,而老師,就像一位辛耕耘的養花人,不知疲倦地養育着我們。

  每到星期一,我們都要到教學樓下舉行一次升旗儀式。同學們站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樓下,像軍人一樣威武地站着,一動也不動。目不轉睛地看着國旗,眼望國旗緩緩升向藍天,和白姐姐、太陽公公說悄悄話呢。

  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們準備好課本,等着老師的到來,只要是在早晨,校園裡隨處都可以聽見同學們的讀書聲在回蕩。下課啦,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衝出教室,跑進校園裡盡情玩耍。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老鷹神出鬼沒,嚇得小小雞東躲西藏,有的在玩跳皮筋,她們的馬尾辮一跳一跳的,像一隻蝴蝶在上下不停地飛。

  我愛校園的美麗景色,更愛我的校園。

  山東汶上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明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