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每一件事都像一個七彩的泡泡,你戳破一個就浮現出一件事來,其中有一個泡泡特別閃閃發光,那便是發生在外婆家的事了! 

外婆家在一條小河邊,小河的水十分清澈,那裡有許多小魚兒。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來到河邊捉魚。我們拿來了幾個杯子和魚兜捉了起來。 

我選好了位置,在一個沙坑旁,我開始捉魚了。哇!好多魚呀!可我剛走過來,魚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我想:這樣肯定捉不到魚,啊!有了。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我急忙跑到外婆家,拿來一些麵包屑。我弄了一點放入水中,立馬就有小魚圍上來了!哈哈,這辦法真靈!我剛把手伸過去,麵包屑就被小魚搶光了,小魚也遊走了。哎!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看來我不能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我只好亮出了我的殺手鐧了——魚兜了。有了這員“大將”在,我就不信捉不到。這下我可以“高枕無憂”了。我一看到魚,就撲了過去,就像餓狼捉到了小肥羊。我以為一定捉到了魚。沒想到,魚兜里別說魚了就連一個魚影也沒有。我看到小夥伴們都捉的了魚,真不甘心,又用魚兜捉了起來。我慢慢地靠近小魚,小魚竟然主動鑽到了魚兜里。哈,這下不用我費功夫了,這真是雞給黃鼠狼拜年——自投羅網啊! 

後來我又捉了好幾條小魚,這件事不僅讓我獲得了歡笑,得到了樂趣,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信心、決心,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