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見難忘的事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許多事,有愉快的,傷心地,有趣的......由於時間的推移,很多事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是,有一件事至今我依然記得清清楚楚。 

  事情是這樣的,上學期,上第一節音樂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單獨唱歌,我自信的舉起了手。跟着老師和諧而有節奏的音樂,我開始放聲歌唱,開始唱得很順利,可是,在最關鍵的時候,我嗓子沙啞了,歌也跑調了。同學們哄堂大笑,我失望極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從此,我再也不敢唱歌了。 

  又是一節平淡的音樂課,我像往常一樣坐在教室里默默地聽着同學們唱着一支又一支優美動聽的歌,我多麼想像他們一樣,可我沒勇氣舉起手,我的自信丟了。猶豫着,我看到了老師鼓勵的目光,我的手不由自主的舉了起來。老師叫到了我,我緊張地唱了起來。一曲歌唱完,我贏得了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 從此,我又敢放聲歌唱了,我又找回了我的自信。 

  這件事過去很久了,我依然記得清清楚楚,因為它讓我懂得了自信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