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下着雨的晚上,我不知什麼原因,肚子劇痛,忍受不了疼痛的我便叫起來,媽媽聽見了,便溫柔的問我:“寶貝,怎麼了?”“肚子痛”我哭着說。

  媽媽二話不說,便背着我跑去離家不遠的診所,雖然不遠,但路並不好走。路上全是泥濘,周圍還有大大小小的石頭,一不小心,就會摔了個狗啃泥。

  路上,媽媽怕我着涼又會睡着,於是一邊把身上的外套披到我身上,一邊溫柔的說:“堅持,馬上就要到了。別睡啊。”

  終於,到了診所。這時的媽媽,已經疲憊不堪、有氣無力了。她完全可以在醫生給我看病的時候休息一會,但她說,不放心我。就這樣,媽媽看着我,直到醫生確診了為止。

  醫生給了媽媽兩瓶葯,說怎麼怎麼使用。筋疲力盡的媽媽點點頭,背起我轉身就走,在那充滿泥濘的路上,留下了媽媽有氣無力的腳印,印下了媽媽背着我的倒影。

  回到家,媽媽沒有睡,而是看着我,此時的媽媽雙眼布滿血絲,但她還是不肯離去,直到我睡著了為止。

  第二天,媽媽熬了一碗雞湯對我說:“來,喝了它,喝了它你的病就會好了。”我勸不了媽媽只好每天都喝一碗雞湯。漸漸地,我的病已經好起來了,但我總想跟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你,我愛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六年級:鄭百鳳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