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里許許多多的事,總有那麼件事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那是去年寒假,我接受了老媽的意見,到小姑的飯店裡打工,我既興奮又期待。

  我擔任飯店接線員的工作,接聽商務樓的訂飯電話。我在電話旁等待着電話,“鈴鈴鈴”我興奮地拿起電話:“您好!”電話另一端說:“東海大樓5樓1203室,一盒10元的盒飯。”我掛了電話興奮地對小姑說:“我要去做我的第一筆生意了。”

  我穿過馬路來到東海大樓,卻發現東海大樓有5幢樓,而紙上只寫了1203室。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時,我發現東海大樓前3幢都是十層高。我向第四幢樓走去,可這幢樓的警衛叔叔向我擺手說這裡沒人訂餐,向第五幢樓走去,這幢樓的警衛叔叔問:“小姑娘,來送飯的啊?”我說:“是。”他就讓我進去了,我敲開1203室的門把盒飯送了進去,接過客人給的10元錢。

  雖然這個假期我沒有去遊山玩水,但是我卻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寒假,第一次工作掙錢使我即難忘又快樂,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做一些這樣的事情。

  五年級:鄭傲然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