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被你的光芒射醒
便起來 ,關上窗子拉上窗帘
可還擋不住你的光芒
你用你燦爛明潔的光輝
放射耀眼的光芒
你衝出雲的重圍
衝出窗門的阻擋
進了我的眼帘
讓我不得不起床其實我本不願理睬你可沒想到被你征服我生氣的看着你,你卻微笑的看着我你知道嗎?你的臉是多麼的金黃,你的光是多麼的耀眼,你是多麼可愛!我跑出門在院子里看到了小花和小草在你的照耀下它們在點頭問好在你的呵護下它們生機勃勃來到外面我看見路邊的小溪在唱歌我看見樹上的燕子在破殼我還看見湖面泛起一道道金波這一切的生靈都在搶着看你的時間這一切的事物都應有你而更加迷人你可能從不數你的優點說實話他確實很多最大就是呼籲人們珍惜時間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就因為這樣,人們很珍惜有你的時間,知道沒有你就沒有這可愛的世界人們感激你,把心靈的窗子打開讓你鑽進去,了解人們。啊,太陽!我們愛你我們會好好學習,讓時間的一分一秒都有意義!啊,太陽!我們愛你!      許心諾   石化三小   四0五  

您正在瀏覽: 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