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公園悠閑地散步,走着走着,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

  我正跑着趕回家,但是,細雨中的公園抓住了我的眼球,我彷彿走進了童話世界,我就是一位公主,讓細雨因我而下,讓桃花因我而開,讓小草因我而探出頭來。在我眼前,那松樹好像披上了綠紗;那桃花彷彿塗上了胭脂;那小草猶如穿上了綠裙子;在這雨中的公園,在這綠草如茵的地上,在這鮮花盛開的叢中,讓我感到春天帶給我的溫暖。春天的聲音你們聽見了嗎?是春雨和春雷敲響了鼓,是黃鶯和燕子唱着歌,是春風呼喚着,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的色彩你們看見了嗎?是紅色的花跳着舞,是綠色的小草哼着歌,是藍色的溪水丁丁冬冬地流淌着,告訴人們春天到了。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讓我們走進春天;柳綠花紅,鶯歌燕舞,讓我們感受春天;冰雪融化,泉水丁冬,讓我們觸摸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讓我們探索春天!

  迎春小學四年級:方憶雯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