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註:2534年) 

鹽道街小學4.1  吳成路 

我是太陽城的新公民,因為我非常喜歡恐龍,所以我把房子設計成侏羅紀最最強悍的恐龍——異特龍的樣子。別人的房子有的像花、有的像樹……唯獨我們的房子像恐龍。異特龍頭上的雙冠是太陽能接收器,牙齒是太陽能轉換器,蓄能器則在異特龍的左腳裡面。 

一天,我的好朋友亮亮的爸爸張叔叔中了頭獎——兩艘太陽能雙人海豚船和兩艘太陽能巨型5人潛水艇,把多餘的海豚船和潛水艇送給了我們,還約我們7月15日帶着海豚船和潛水艇到海灣去玩,這可把我樂壞了,才7月1日,我就開始收拾東西,好不容易熬到了7月15日,這一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我們帶着海豚船和潛水艇開着太陽能飛車出發了,我們還帶了一個太陽能燒烤架和肉串呢!準備到時候烤燒烤吃,到了美麗的月亮灣海港,張叔叔還向我們挑戰,誰開海豚船開得快呢!規則是:開海豚船繞月亮灣一周,必須完成20個跳躍,吃掉三條魚(讓魚游進海豚船嘴裡的小魚缸里,每次張嘴不超過5秒)。第一次比賽是我最興奮的一次,隨着媽媽一聲哨響,我的海豚船如同離弦之箭射了出去,我看見了好多魚,心想現在一張嘴肯定不止3條魚,應該是30條,不,是300條,沒想到,海豚一張嘴只撈了1條魚,原來魚兒看見海豚張嘴都逃跑了呢!我看見亮亮已經跑到我前面去了,於是我浮上水面,加大馬力,沖啊!我終於超過了亮亮,得到了勝利!我們比了五盤,最終,我以3:2險勝! 

我們把魚缸中的5條魚放在燒烤架上,再將燒烤架放在潛水艇中,在海下吃燒烤,啊!好爽!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天一色的月亮灣海港。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