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逃班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逃班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逃班記 

  太陽每天為人類送來溫暖和煦的陽光,人類似乎覺得很正常,有一天,太陽逃班了…… 

  第一天鎮定 

  鐘錶的指針指向了12點,這是一天中太陽最明亮最溫暖最燦爛的時刻,可這天的太陽卻沒露面,灰濛濛的大街上依舊車水馬龍,看不出任何異樣。太陽沒來上班啊!挺正常的,人人都有曠班的時候啊!太陽也不例外啊!太陽沒來上班的第一天,人類萬分鎮定。 

  第二天 平靜 

  太陽沒來上班的第一天,人們沒有感到什麼異常。第二天,天依舊陰沉沉的,人們也沒在乎,個加工廠的工人依舊照常工作,愛財如命的人們忽視了太陽的存在,也許太陽就應該不工作。鐘錶的指針指向了24時,太陽沒來上班的第二天,人類平靜的度過了。 

  第三天 驚慌 

  太陽曠班三天了,到處枯萋萋的,這一天,一些人類坐不住了。是時不時望望天空,如果有太陽的電話,人類一定會火速打給他,現在可好,人類像火燒了屁股,一刻也坐不住。哎!太陽,你怎麼了?怎麼不上班了?鐘錶指針指向了新一天的8時…… 

  第四天 手足無措 

  新的一天開始了,人類開始盼望太陽出現了!回想起大地充滿陽光的日子。指針指向了11時,天空依舊沒有太陽的影子,人類手足無措地徘徊,希望太陽能在這天出現。美好的夢想破滅了,變成了灰暗的現實,太陽依舊沒有出來,這一天卻過去了。人類在極度驚慌中睡去了…… 

  第五天 興奮 

  太陽回來了!太陽回來了!太陽真的真的回來了!人類興奮地載歌載舞,表示出太陽有來上班的興奮。這一天,全世界的人類度過了一個高興愉快的“太陽歸來節”。 

  結 

  “你知道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嗎?”“人還生‘太陽沒了。” “人生中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呢?”“太陽消失了,人卻活着。”太陽,給世界帶來了光明,人類的污染迫使太陽逃班了。希望這一天不再來,就像秋風帶走的落葉,一去不復返…….

您正在瀏覽: 太陽逃班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逃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