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紡大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紡大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在我家西南面的廣場上,聳立着一座高大美麗的大廈。 

  這座雄偉壯麗的大廈佔地 公頃,四根粉紅色圓形的大柱,天天都像認真執勤的衛士一樣,定位在大廈的四周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正面是用尉藍色的玻璃裝飾,在尉藍色玻璃的正中鑲嵌着“南紡大廈”四個金光閃爍的大字,氣派壯觀。 

  大廈一共有12層,1層是南紡超市,這裡貨物排列整齊,品種繁多,2---5層是倉庫,裡面存放着許多的物品,5---8層是針織車間,9---10層是客房,11層則是餐廳,南紡人請客大部份都在那兒美餐,因為,這家餐廳在南紡可是小有名氣的哦!12層是最高的一層。大廈樓頂上安裝有雷達和避雷針,我們南紡上萬人能收看到電視,這都得歸功於這座樓了。 

  在這座大廈正面的大路上,有許多的大貨車、小轎車、大客車、摩托車、自行車等來回穿梭熱鬧非凡,而後面卻是寧靜的鄉村和職工住宅,左邊是像趴在地上休息,象徵著長壽烏龜似的公園,在公園綠樹蔭下的襯映下,南紡大廈更顯示出它迷人的魄力! 

  這就是我家鄉的南紡大廈,一座高大而又美麗的大廈!

  

  指導老師:陳瑞巧 

  二○○五年八月十日

  

您正在瀏覽: 南紡大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紡大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