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壯觀的金茂大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金茂大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上海參觀金茂大廈。金茂大廈一共有88層,坐電梯只要67秒就可以到頂樓。

  到了金茂大廈的面前,我抬頭一看,“哇!好高哦,都快頂到天了!”

  我走進金茂大廈,裡面金碧輝煌,非常氣派。

  我迫不及待地走進電梯,電梯好大哦,可以容納20多個人。只聽“叮”的一聲,電梯啟動了,我的耳朵像塞了一個小小的塑料片一樣,很不舒服。忽然我靈機一動,張開了嘴巴,這時我的耳朵感覺好多了。到了頂層,我從窗戶里看到了遠處碧綠的山,近處寬闊的黃浦江;建築物小得像積木一樣,黃埔江上一萬多噸的巨輪看起來像一艘艘小快艇。真奇妙!

  我們透過玻璃往下望,金茂大廈每層樓都燈火通明,相互映照,壯觀極了。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金茂大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金茂大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