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設28層大廈的反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28層大廈的反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之後,他們開始拆房子,因為現在拆完了,所以,我忘記那些房子的樣子。 

  現在,我才知道,他們居然要蓋什麼28層大廈!引起了重大的反對,有的掛上了牌子:“要陽光,要生存,堅決反對建設28層大廈!”,“官商勾結,寡改規劃,欺壓百姓,天理不容!”。還有的在他們的建築工地上“刷漆寫大字”,塗了寫,寫了塗,沒完沒了的。還有一個網站,雖然不是我開通的,但是,我還是建議大家看一看,順便幫我傳達一下,網址: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就問姥姥:“為什麼你們刷大漆,寫大字,貼標語?”姥姥答道:“因為他們的28層大廈遮掩了咱們4個小時的陽光,我們就得刷大漆、寫大字、貼標語了。” 

  我所要講述的都已經講述完了,請大家同情同情我吧! 

您正在瀏覽: 建設28層大廈的反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28層大廈的反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