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感人的一幕。

  今年夏季,雲南、湖北、四川等地連下特大暴雨,使許多地方洪水泛濫,嚴重威脅着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於是電視上出現了這樣一幕:幾十名勇敢的戰士紋絲不動地站在決堤口,手挽手,肩並肩,一起與肆無忌憚的洪水對抗。後面的戰士一個接一個扛起沙袋修築堤壩,他們你追我趕,毫不退縮……就是這樣短暫的一幕,震撼了我的心靈。洪水無情,可人間有情。戰士們為了保護群眾的安危沖在抗洪最前線,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可他們何曾想過自己的生命安危呢?

  最令人感動的,是那些充當“活堤壩”的戰士。雨水打濕了他們的全身,可他們一心只想着國家,想着群眾,一動不動地挺立在肆虐的洪水中。戰士們這種精神十分可貴,怎能不使我們感到欽佩呢?不僅僅是這些戰士,在這些戰士後面還有千千萬萬的人們齊心協力地與洪水這個“惡魔”作着鬥爭。人們有的捐款捐物,有的送醫問葯,有的為無家可歸的災民重建家園……

  “患難見真情”這句話說得不錯。當危難襲來時,我們應該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這一幕雖然短暫,可是體現出來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

  這感人的一幕,將永遠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