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非常熱鬧的超市裡,有一個驕傲的花皮球。

  一天,花皮球看見了一根針,就得意洋洋的對針說:“喂!你看你,瘦的像一根草,看看我,我的精神多飽滿,不像你,無精打採的。”就這樣的一句話幾乎是天天在重複着,可針一點兒也不放在心上。後來,針變得越來越尖,花皮球也變得越來越胖了。

  終於有一天,花皮球看着針,心想:這根針長得比我還快,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輸給它的。就這樣,花皮球也管不了什麼三七二十一了,它猛烈地撞過去。誰知道,針沒有被撞斷,而自己卻一點力氣都沒了。誰也沒有想到,剛才還得意忘形的花皮球轉眼間就變得垂頭喪氣了。

  在生活中,我們可不能像花皮球那樣驕傲,因為這樣只會給我們帶來麻煩惱和教訓。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