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漁夫和金魚》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漁夫和金魚》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漁夫和金魚》有感

  在寒假中我閱讀了《漁夫和金魚》這篇文章,我深有感觸。《漁夫和金魚》的故事講述了采從前有一個老頭和一個老太婆住在一個破舊的小木棚里,過了三十三年。有一天老頭兒出去撒網打魚,打到了一條不尋常的魚,那是條金魚。這條金魚苦苦哀求老頭兒將它放回大海,然後給老頭很豐厚的回報。於是老頭兒把那條金魚放回了大海,回家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老太婆。老太婆大罵了老頭兒一頓,讓老頭兒去向金魚要一隻新木盆。於是老頭向金魚要了一隻新木盆。回到家,老太婆又大罵了老頭兒一頓,讓老頭兒去向金魚要一座木房子。於是老頭向金魚要了一座木房子。回家后,老太婆破口痛罵,又讓老頭兒向金魚索要一座皇宮。於是老頭兒要了一座皇宮……最後金魚不能滿足老太婆的要求,就游進了大海,再也不出來了。老頭兒回家一看,家還是那座破房子,那隻破木盆。

  讀了這篇故事,我明白了:做人不能太貪心,否則將會一無所有。

  鎮江市七里甸中心小學

  四年級3班

  指導老師:顧月花

您正在瀏覽: 讀《漁夫和金魚》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漁夫和金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