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打賭 標籤:打賭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去郊外玩,景色美麗極了,山清水秀,空氣特別的清新,不時地還有許多小蝴蝶飛來飛去。玩了一會我感覺特別的無聊,決定跟爸爸打個賭。

  於是我抓來一隻小蝴蝶,捧在了手裡面,然後來到爸爸跟前。我問爸爸:“爸爸,我問你,你猜我手裡面的蝴蝶是死的還是活的,你要是猜對了,我回去就好好的學習一整天,你要是猜錯了,就給我買冰淇淋吃。”爸爸看了看我,笑着對我說:“我猜這隻蝴蝶是死的。”我一聽,趕快把手中的蝴蝶給放了出來,蝴蝶在陽光下翩翩的起舞起來,而爸爸也遵守了諾言,給我買了冰淇淋吃。

  回到了家裡面,我開心的對媽媽說說了這件事情,媽媽笑了笑:“傻孩子,其實這次打賭,是你爸爸贏了。”我很疑惑,明明是我贏了,怎麼成了爸爸了呢?媽媽繼續緩緩地說道:“你爸爸說蝴蝶死了,你才會把蝴蝶給放生啊,你贏得了一個冰淇淋,但是你爸爸贏得的是一隻蝴蝶的生命,你說誰贏了呢?”

  聽到媽媽的解釋,我終於知道我做的有多麼的過分了,羞愧的找爸爸道歉去了。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殘害生命了呢。

您正在瀏覽: 打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