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日休息,媽媽帶我去逛街,走進市場,我不由得“哇”了一聲,市場的人真多啊!到處都是叫賣聲,有賣衣服的,有賣菜的,有賣烏龜的,有賣鞋子的......真的是應有盡有啊!我抬頭向前方看去,發現一群人都圍在那裡,便好奇的走上前去,原來是賣金魚的呀!“呵!真漂亮,真漂亮!”我不由得喊出了聲。魚缸里有好多魚,各式各樣的,其中有兩條小魚特別歡實,我一眼就相中了,我就嚷嚷着讓媽媽給我買,媽媽二話沒說,不但給我買了魚,還給我買了個小魚缸呢,看來媽媽也很喜歡哦!

  這兩條魚,一條是白色的身體紅色的尾巴,另外一條是紅色的身體花色的尾巴。這兩條小魚在魚缸里游啊游啊,時而浮上水面,時而沉落缸底,可愛極了。

  每天早晨起來,我都會到魚缸前看它們,它們都會游過來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睡醒啦!休息好了沒?”

  它們愛吃魚蟲,可沒有魚蟲時就只能給它們喂超市買的魚食了,不過它們倒是不挑,吃的也是津津有味的。每當魚食往水裡一撒,它們就會迅速浮上水面搶着吃,吃飽了就會不忙不慌的游回水底,接着它們的遊戲。

  每天放學,我都會第一時間看我的小魚,有一次,發現小金魚怎麼不動彈了呢,是不是死了呀!想到這裡,我當時眼淚就流下來了,爸爸走過來說:“你哭什麼,它們沒有死,是在睡覺呢,小金魚跟其它動物的生理習性不一樣,死的時候身體會發白的。”聽了爸爸的話,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爸爸買了些奇形怪狀的榆木塊放在了魚缸里,爸爸說這樣魚兒就有藏身的地方了,有什麼大動靜就不亂竄了。小魚兒在裡面嬉戲,一會兒浮上木塊上面,一會兒鑽在木塊下面,看它們玩兒的可帶勁了。

  小金魚讓我的生活變得更有意思了,我要多多留心,好好觀察,和小金魚一起快樂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