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魚缸里有一條美麗、淘氣、快樂的小金魚。小金魚的眼睛很大,就像一顆圓圓的大葡萄;它的頭也非常大,好似一個五顏六色的彈珠,它的大腦袋將近佔了它身體的四分之一;它的肚子鼓鼓的,佔了身體的二分之一,當小金魚擺動身軀時,它的肚子就像一個嵌在清澈的水裡的一輪明月;它的尾巴有一點扁,佔了身體的三分之一,就像一把非常小的扇子,當小金魚遊動的時候,又像一把隱隱帶着紅光的寶劍。小金魚很調皮,它有時在水中跳來跳去的玩耍,有時又停在水中一動不動地靜靜的休息。

  小金魚吃食物的時候非常有趣:它首先停在原地不動,眼睛全神貫注地注視着魚餌的位置,兩三秒之後就飛快地朝魚餌游過去,最後張開嘴巴一口把魚餌吞進肚子里,美美地飽餐一頓。吃飽了,小金魚就會在水中一動不動的休息。

  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後去給小金魚餵食,當我把他的美餐放進魚缸以後,它竟然沒有像往常一樣飛快地朝它的美食游過去,而是呆在原地一動不動的。“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有點着急了,跑去問奶奶,可是奶奶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想現在網絡查找資料不是很方便嗎?一想到這裡我趕緊打開電腦,在電腦裡面查了起來:原來,金魚不吃魚餌,可能是生病了。但是,我養的金魚,怎麼可能生病呢?原來,引起金魚生病的主要原因就是沒有及時換水。我一看,果然,金魚缸里的水有些渾濁,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忘記及時換水了!

  原來,養金魚還有這麼多的技巧,我還要多多學習才行啊!這就好比我們的學習,要是我對學習的態度也像養金魚這樣,能夠做到勤學多問的話,那豈不是門門考試都打滿分!哈哈!想到這裡我開心的笑了。

  青園小學五年級:楊易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