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賜於人歡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賜於人歡樂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笑——賜於人歡樂 

  因為父母今天要上夜班,我只得一個人在家……起先我還利用看課外書來打發時間,隨着睡意越來越濃,便給自己壯膽,可事實卻並不這樣:家實在太寂靜,連自己的呼吸聲也能聽到,我的心裡更是害怕,屋外稍微風吹草動都會引起我的神經高度“過敏”。心慌的我情不自禁地掉眼淚…… 

  當我開燈拿餐巾紙時,突然,我看見枕頭邊有一張紙。哦,原來爸爸給我畫了一張笑臉,還在旁邊端端正正地寫着:我們的寶貝不是很勇敢嗎?來!笑一笑!你會覺得自己真的不用傷心和害怕。願寶貝今夜擁有一個好夢!愛你的爸媽! 

  我頓時破涕為笑,爸爸媽媽如此信任我,我怎能杞人憂天呢?笑,使一個孤獨的心靈充滿溫馨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笑——賜於人歡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賜於人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