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人歡樂的節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歡樂的節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無意中看了一會浙江衛視的《王牌對王牌》的重播。

  因為節目請的是唐國強,張國立夫婦及張鐵林及戴春榮等老戲骨老師,對於他們還算是比較有好感的,所以就留意看了一會。

  只是看了一會,我就被節目中搞笑部分弄得捧腹大笑,好幾回就和蔡少芬老師說的那樣,笑得胃疼了。

  現如今,綜藝節目越來越多,從之前一枝獨秀的快樂大本營,到後來的奔跑吧兄弟,再到如今的王牌對王牌。可以說,綜藝節目之多,演員真人秀從最開始的新鮮到如今的麻木,以及台詞從笑點到泛濫,以至於只是靠一些當紅小生玩遊戲吸引他們的粉絲來關注。

  如此一來,看多了綜藝節目,笑點似乎也被提高了,不是非常喜歡看的節目或者嘉賓,根本就沒有看的慾望。

  王牌對王牌其實很早就有了,也有聽人說過挺好看的。之前因為有點忙,也沒有興緻特地去搜來看。

  今天無意中的觀看,還是被樂到了。

  但是不得不說,吸引我的還是因為節目中有這幾位老戲骨,如果是陌生的當紅小生,若是不喜歡的,再好玩也沒多大興趣。

  一個節目要做好,做久,看來還真的是要不停地邀請到優質的嘉賓,吸引不同的年齡層的觀眾。

  不過,總得來說,這個節目還是特好笑的,至少我已經很久沒像這樣被一個綜藝節目逗樂得笑的肚子都痛了幾次。

  這個節目還是挺推薦大家去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讓人歡樂的節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歡樂的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