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讓人歡喜讓人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讓人歡喜讓人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近五月末,灼人的熱浪不斷向我們襲來,夏天到了!

  在夏天裡,我們不用像冬天一樣捂得嚴嚴實實地出門,可以按個人的喜好搭配衣服;在夏天裡,我們可以在涼爽的游泳池裡盡情玩耍;在夏天裡,我們還可以在清涼的空調房裡看書、學習……從這方面來看,我喜歡夏天。

  但是,夏天裡天氣炎熱,陽光能把人的脊背曬裂,也真讓人受不了。不光如此,還時常會有颱風和暴風雨,像近年的“艾利”呀什麼的,讓我們憂心忡忡。颱風暴雨襲來,給我們大家帶來了各方面的不便:外出不便,風大雨大,如果是在夜晚那更是雪上加霜呀!一片黑暗,而且有的地方積水多,萬一出了事故,誰擔當的起?我討厭夏天中有颱風和暴風雨,就像討厭和平的世界中有戰亂和糾紛。我只希望夏天有細密的小雨,既滋潤了乾旱的泥土,也滋潤了人們在大旱中炎熱的內心。

  我喜歡夏天,是因為我們能有屬於自己的自由;我討厭夏天,因為夏天的炎炎烈日和颱風暴風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種種不便。

  哎!夏天還真是令人歡喜令人憂吶!

您正在瀏覽: 夏天,讓人歡喜讓人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讓人歡喜讓人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