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老師走了進來,面帶笑容的說:“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星期天我們去春遊……”“耶!”同學們的叫聲鬧翻了天,簡直要把教室震塌了。“安靜!”老師止住了叫喊聲,說:“但是,星期六要期中考,而且考不好就不能去春遊,還要罰抄課文!”我們開始抗議了:“老師啊,為什麼啊?”抱怨聲充滿教室。 

  沒辦法,師命如山,我們只好依老師所言,但我們心中有一百個不願意。 

到了第二天,老師把春遊事項單發給我們並叫家長簽字,家長高興地簽了同意二字,人人都很高興,但是為了去春遊,我們不得不把知識複習好,並且要考好。 

  總算熬到了期中考了,我們躍躍欲試,個個興奮不已,結果老師也只是激勵我們,其實我們人人都可以春遊。 

  這個春遊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啊!

您正在瀏覽: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