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眼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眼睛 

  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小學 

  五年級三班 金銘洋 

  奶奶的眼睛不大,但是炯炯有神。她總是神采奕奕,無論做什麼事,都那麼專註。 

  奶奶的眼睛是明亮的。她觀察事物總是那麼敏銳,四季微小的變化,她老人家第一個感受到。我們還覺得天寒地凍呢,奶奶就會說春天來了。“你看小草開始露頭、楊樹吐出‘毛毛蟲’般的花蕊、路邊的迎春花發了小芽了。”校園裡、大街上,人們中有什麼新鮮事、新氣象,也是奶奶第一個發現的。我的學習有了進步,她會給予我讚許的目光;當我在思想上出了什麼問題,也是奶奶第一個發現的。無論什麼事情,你都甭想逃過奶奶明亮的眼睛。 

  奶奶的眼睛是慈祥的,她不僅對家人流淌着溫柔的深情,對那些因為貧困而失學的孩子、對我們身邊的那些受壓迫、受欺凌的弱小者,她更是流露出同情的目光,時時熱淚盈眶。和奶奶一塊看電視的人常常會發現,她經常偷偷地擦眼淚。最近看電視新聞,胡主席看望病中的方永剛教授,奶奶就激動地流下淚水。她一方面被首長與人民心連心的行為所感動,一方面為方教授被病魔纏身而着急。她祝願好人一生平安。老人家飽含着仁慈關愛的善心,常在眼角流露出來。 

  我就是在奶奶慈愛的目光下度過快樂、幸福的童年。病痛中只要有奶奶慈祥的眼神作伴,我就會忘記疼痛;漆黑的夜晚,只要想起奶奶關注的眼神,我就不會害怕;寫作業時只要想起奶奶期望的眼神,我就會一絲不苟認真地寫。因為我知道沒有一件小事能逃過奶奶明亮的眼睛。 

  奶奶現在已年近八十了,眼力開始退化了。但是她的眼光仍是那樣明亮;那樣慈祥;那樣明辨是非;那樣愛憎分明。在我的眼裡,奶奶的眼睛永遠是那樣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