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眼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眼睛  

  我的心中總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當我遇到困難時;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這雙眼睛就會傳來鼓勵的目光。這就是奶奶的眼睛。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帶妹妹去伯伯家。雖然只要按這條路直走很快就可以到伯伯家,但是我仍不敢走。這時,我抬起頭望着奶奶,奶奶雖然沒說話,但那雙眼睛卻似乎在說:“去吧,你總要長大!總要學會自己面對,加油!”我望着奶奶那慈愛的目光,暗暗下定決心,點了點頭,信心十足的帶着妹妹,大步流星的向伯伯家走去。後來我想:每個人在一生中總會碰到困難,只要我們不放棄,不妥協,大膽地向前走,前面定是美好的生活。  

  還有一次,過年嘍!我收到不少紅包。這時,奶奶走過來,遞給我100元。哇!這100元鮮紅鮮紅的,我知道這錢是奶奶辛辛苦苦掙來的,我不知道該不該收下時,便看着奶奶的眼睛。這時,奶奶的眼睛似乎又在說:“收下吧!大過年的,奶奶也不知送了你什麼,就這點錢你拿去買學習用品吧,奶奶希望你好好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我想了想:“既然是奶奶的一片心意,那我就收到吧,如果不收的話奶奶肯定會生氣的。“我鼓起勇氣,接過了那100元,說:“謝謝奶奶,您放心吧,我定會好好學習,將來做個有用的人。”奶奶聽了后,樂呵呵地笑了起來,說:“好,我相信你能做到!” 

  啊!奶奶!您的眼睛,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您!讓我在風雨中磨練!讓我在輕風裡成長!讓我在太陽下張開手臂,自由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