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里有許多樹,比如:楓樹、大榕樹、樟樹、銀杏樹……我最喜歡校園裡的楓樹和大榕樹。

  一進校園,就會發現那幾棵楓樹。楓樹手掌般大的葉子實在紅的可愛。看久了,你不眨幾下眼睛,保準會把楓葉看成牡丹花。如果你盯着楓樹看久了,保準會把楓樹看成穿紅衣的警察。

  再往裡走,你會發現操場旁長着三棵高大的榕樹,它們粗壯的樹榦需要五、六個人才能合抱。榕樹的枝葉十分茂密,太陽光也只能點下幾點。一年級時,我經常幻想,要是這些點能變成金子就好了。我們經常在樹下玩搜集果子或搜集樹葉的遊戲。我們的笑聲引來了許多小鳥,它們經常幫我們扔些果子下來。風經常幫我們吹些落葉下來,我會立刻高興地尖叫起來。

  我愛校園。有了這些樹,我更愛校園了!

  四川省瀘州市梓桐路學校四年級:王環宇

  點評:文章稍顯簡短,既然是寫景文章,就需多些描寫。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