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這麼大,我都做過很多事情,但有些事,做了以後,再回頭想想,就讓我感到很後悔,心裡總會有一個小疙瘩,怎麼也抹不去。  

  那一次過年,我們回到鄉下,喜慶的氣氛立即把我感染了,人們都拿着鞭炮,跑到外面,一個一個的開始放起來,到處都是“劈哩啪啦”的響聲,大人們怕小孩子被弄傷,只讓他們站得遠遠的,碰也不讓碰,可儘管如此,小孩也有自己玩的東西——小擦炮。我是個擦炮迷,對他的所有玩法都一清二楚。我記得媽媽過年前買了一大堆小擦炮,可媽媽卻說:“表哥表姐還沒來,等他們來了再說吧。”我沮喪的跑開了。中午過後,我還是經不住小擦炮的誘惑,躡手躡腳地跑到媽媽房間,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了我心愛的小擦炮。我拿了一盒趕快往門外跑。爺爺在我附近和別人聊天,我興緻沖沖地放起小擦炮來。“嚓”的一聲,我把一個小擦炮丟向遠方,只聽“啪”的一聲,小擦炮爆了,我就這樣一直玩着小擦炮。 . . . . . . 我拿起最後一根,丟向遠方,可過了好一會,它卻不響,我疑惑的跑去看個究竟,就在我拿起來左看看右看看的時候,被爺爺發現了,他箭步奔來,拿起我手中的小擦炮就往旁邊扔,可再快,小擦炮還是在爺爺手中爆炸了,爺爺的右手食指上有一道深深的裂痕,血從手裡流出來,看到這時的情景,我不禁哇哇地哭了起來。 

  因我少年時的無知,不知道這個遊戲的危險性,造成了爺爺手上的疤痕那我至今還內疚不已,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玩過那個東西。 

  滄 浪 新 城 第 一 實 驗 小 學 

  四 ( 3 ) 班  黃  慧 

  指 導 老 師 :王 飛

您正在瀏覽: 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