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鼠”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鼠”同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鄙人在小學結識了一位“鼠”同學,可謂是相見恨晚啊!我和他,雖不及俞伯牙與鍾子期那般,卻也差不多,一,我們同樣的幽默,同樣的風趣。二,我們見識同樣的廣,同樣的豐富。三,我們的觀點竟然驚人的相同,知音,知音啊,我和他發出同樣的感嘆,我和他難道不是知音嗎?而且,我和他隨便一句話,都能把你笑得半死。“我跟你講,如果不是我還要去寫作文,你就可以去喝下午茶了!”我揮了揮拳頭說道“和誰喝?”他一臉疑惑,十分不解。

  “ 閻王啊!”我哈哈大笑,揚長而去,留下發傻的他。

  “小謝,你說是豬聰明還是老鼠聰明。”小耗對我說。“豬聰明!為什麼呢,我告訴你,豬其實一點都不笨,被訓練后的豬還能找地雷呢。”我滔滔不絕的說道。“哦,原來你經過訓練竟然可以找地雷,你真偉大,讓世界人民不受到地雷傷害就靠你了!”他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可憐我還一個勁的點頭,我悲哀、我慚愧啊!

  這就是我的“鼠”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鼠”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鼠”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