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忙碌的季節,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同時,秋天也是美麗的季節。 

  走在田間小路上,遠遠望去,一片黃色天使的世界,這在告訴我們美麗的秋天來了。 

  走在路邊,看着那些陪伴着我茁壯成長的小樹,現在卻是垂着頭,樹上的葉子也變得通紅通紅的了,樹的枝條左右搖擺了幾下,好像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 秋天來了,美麗的秋天來了。” 

  公園裡,老少爺們有說有笑,跑步的,玩遊戲的,坐船的,打羽毛球的全有。清澈的水在微笑,好像在說:“秋天來了。”路邊的野花收起以前的嬌貴,擺出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好像在說:“呵呵,我所喜歡的秋天來了,真爽。” 

  收割機在轟隆隆地忙碌着,農民伯伯也不閑着,把一袋一袋得糧食收入倉庫內,準備一年的伙食。看到這個場面,我不禁想到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是啊,秋天來了,美麗的秋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