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年的三個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年的三個希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快到了,猴年來了,新的一年我有新的希望:

  希望之一:考好期末試,來個開門紅。今年是羊年,快到猴年了,期末考試也快到了,這幾天我都有點緊張,心裡也害怕。我現在抓緊時間,認真複習,希望自己在2004年1月5號進行的期末考試中能拿到好成績,也可以說來個開門紅吧。

  希望之二:還能在坪地一小讀書。班主任常說,考試不合格的同學,下學期就不准他來讀。我好怕!語文、數學考及格沒問題,英語最差,總是考四十多分。假若我勤快點,我會記住更多的單詞,就能考出更好的成績。

  希望之三:能改掉壞習慣。這個學期,也知道自己有許多壞習慣,比如:來到學校不早讀,而是去跟同學說話;有時不按時完成家庭作業;常惹老師生氣......媽媽每年在除夕之夜,總會說:“校旋,你過一年大一歲了,要懂事些。

您正在瀏覽: 猴年的三個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年的三個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