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距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距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虛無的凌亂世界,綻放着點點光彩,溫暖中夾着酸甜。有淡淡的清香,雲淡風輕的詭異,是你的心在跳躍。

  曾經好友木果告訴我天堂的距離,她說,那跟心有關,你猜吧。還沒等我猜出來,那個琉璃女孩就像一下子凋零的花朵一樣,隨風而去了。我怔怔地看着她破碎,感到心在流血,她說過總有一天安琪兒會隨風把她帶走……真的,真的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安琪兒就把我最心愛的木果帶走了。

  我把麻木的雙手收回了口袋,無奈的望着天空,一直在尋找繁星中的天堂,風吹過耳邊,吹散了我的愛戀……天堂其實就在心中,只有用心去感受才會明白。

  一切聲音都靜止了,我看見了果果,她還是那樣笑的很甜,我揚起嘴角留下了一個完美的弧線,縱身在子夜之中。

  天邊一顆閃亮的流星劃破了天空……

  要真的失去了才去慢慢學會珍惜。對太多人而言,失去了。學會珍惜又能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珍惜距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