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蟻的精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蟻的精神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在院子里玩,在一塊旁邊長有草的空地上,我看見了許多“小黑點”,圍着一條肉蟲,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山蟻。山蟻和螞蟻不一樣,螞蟻它頭小,身子也小,生活在城裡,而山蟻生活在田園,城裡一般看不到,它頭大,身子也大,這就是它們的區別,這條大肉蟲好像是活的,山蟻在撕扯它的肉的時候,這條大肉蟲的“腳”在動,山蟻肉蟲的皮撕開以後,有一半是紅的,有一半是白的,好嚇人!皮撕開了,山蟻們就各自分工,有的山蟻把肉“叼”一小塊回家,還有的把肉搬到旁邊,一個“人”“享受美餐”,所有的山蟻都在“吃肉”。過了一會兒,我再來看,肉蟲雖然沒有般走,但山蟻還在努力的般,啊!山蟻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山蟻的精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蟻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