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哺育我的精神靈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哺育我的精神靈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梭羅曾說過:“閱讀,是一項高尚的心智鍛煉。”對此我表示贊同。我覺得讀書很重要,只要多讀書,多思考,就會有新的發現,書能哺育我們的精神靈魂。

  我非常喜愛讀書,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買書了。我讀的很快,囫圇吞棗,看完了就又讓媽媽給我買書。漸漸地,我長大了,懂的知識也多了,那些看不懂的書籍我也能看懂了。並從中獲得一些新的知識,新的收穫。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有時,媽媽喊我吃飯,我卻沒聽見,因為我還在津津有味的讀着書,直到媽媽站到我跟前,我才意識到該吃飯了。吃過飯,我繼續看書,有時因為看書連覺也不想睡了。而媽媽經常說我是“啃書蟲”,但我一點都不在乎。

  每當我很寂寞的時候,書就是我知心的夥伴,為我打開心靈的窗戶;書,就像是知識的海洋。而我就是一隻無知的小船,在書海中盡情地遨遊,使我的知識變得豐富起來。書,是我成長需要的精神食糧。

  我愛書,正是因為它,使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焦作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婧

您正在瀏覽: 書,哺育我的精神靈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哺育我的精神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