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的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精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來也許你不相信,蒼蠅也有精神?雖然它出身卑微,但英雄不怕出身低,它也有所作為. 

  蒼蠅可是飛行小特工,最先“雇傭”這隻小間諜的機構屬美國中央情報局。小間諜要執行竊聽任務了。出發之前。小間諜還美美得吸了一口神經毒氣以壯膽,但這可要付出生命代價。它們到了目的地,會毒發身忙,跌落在無人注意的角落裡。 

  蒼蠅這執行任務而犧牲的精神不是值得我們學習嗎?自古到今都有革命前輩為我們犧牲而死,他們是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生活。當現實生活里的我們不是刻苦學習,有些人連蒼蠅也不如!這些人自私自利,以為自己有點成績就很了不起,到處想別人誇耀自己。這些人不是比蒼蠅更惹人討厭嗎?聽!“啊!那是誰啊?成績這麼差還敢來?我期中考全班前五名呢!”他們根本不要臉的,這些話很傷別人的自尊心嘛。中國的青少年,你們醒醒吧!像“孟子,華羅庚“等一樣,他們不也是後來才刻苦學習嗎?但他們知錯必改,我們能做到?我們一定比蒼蠅更有所作為的!我們不得不佩服蒼蠅也有犧牲自己的精神,我們更要佩服學習上很用功的同學!大家一起學習一下吧! 

  讀完了我的這篇文章,大家是否有所感染呢?我真的會學習蒼蠅的精神!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