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牛的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的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一篇文章,文章寫着 

  一條小小的蛇想吃掉一頭大象,當小小的蛇張開嘴時,大象卻小瞧它,大象並不把這一條小小的蛇看在眼裡。 

  我的啟示 

  是的,一條小小的蛇,大象一腳就能把它踩死,可這條小小的蛇,卻有這樣的舉動,實在讓我佩服。蛇的想和做的看是吹牛的想法,可是這是蛇的一個夢想和目標,它會為之付出,讓自己變成蟒蛇。 

  的確。 

  請問 

  在你的身邊有愛吹牛的人嗎。我想會有吧。你曾麽看待他們呢。對此,我是一種崇敬、仰慕的。 

  因為他們的心中有莫大的理想和對未知的憧憬,他們敢於想象,對未知的東西有探索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生學習的,在我們的學習中,學生最缺少的就是對未知的探索了。而文章中的小蛇想吃掉一頭大象,故為可笑,但是他有這樣大的夢想,相信它也有着莫大的目標吧 。 人不可沒有一個永恆的目標,有了目標,便有了奮鬥的方向。而我們說的吹牛,也不就是對未來抱有了一個大的目標嗎 。吹牛並不可恥,我卻一直為榮。只有那種吹牛的精神,大膽的想象,才能大膽的去探索和實踐。只有這樣,對於學生的我們是會有幫助的。 

  學學小蛇吧,有大膽的想象,有目標,才會有奮鬥的方向。 

  膽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 

  大膽的去想想吧,勇敢的去做吧。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吹牛的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