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寫《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我喜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嫩綠的小草從那軟綿綿的土壤了探出頭來,樹尖長出了極嫩的綠芽兒。

  我喜歡夏天裡那一把又一把的“大綠傘”,為我們人類送來了一片片陰涼,讓我們無憂無慮的在下面盡情的嬉戲、看書、下棋……

  我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瀰漫著一種果香,看那蘋果紅得像一位害羞小姑娘的臉蛋,柿子像個橙色的燈籠高傲的掛在枝頭。

  我喜歡冬天的粉妝玉砌,大地披上了一層潔白無瑕的白紗,樹木也不例外,穿上了滿身銀珠片的棉衣,銀光閃閃。

  我也喜歡夢,喜歡夢裡那種美好的享受。我經常夢見自己如願以償,成了一名服裝設計師,我還夢見我考試的了全班第一,正在接受老師的表揚呢!我還喜歡人,不管是偉大的還是平凡的。我喜歡風姿翩翩的舞蹈家、好嗓子的歌唱家、手兒巧妙的畫家。我也喜歡無私奉獻的老師,有趣的、嚴格的、活躍的,我認為他們的一生僅為我們學生。

  我還喜歡看書,在圖書館裡面,我不能控制自己愛書之情,書,“她”能讓我的大腦更加聰明,書,“她”能讓我一生有光彩,書,“她”也能讓我變得引人注目。

  我喜歡朋友,喜歡在我閑暇無聊、憂心忡忡的時候來安慰我,尤其喜歡坐在一起互換心聲。

  ……

  我喜歡萬物,我喜歡一切的一切,而且深深地喜歡能在我心裡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世埠小學五年級:高秋粵

您正在瀏覽: 仿寫《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