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評一評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一評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學期末的自我評價時間了,我毫不謙虛的給自己評定為A,我始終認為自己是最棒的。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男同學,愛好是彈鋼琴。學習成績也不錯。在媽媽眼裡我始終是個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人,這一點我很不服氣,媽媽常說,驕兵必敗。每天放學回家媽媽都會問我,今天上課舉手了沒有?回答問題了沒有?媽媽說思維懶惰,行動就會懶惰,學習就會退步。可媽媽怎麼說,我每次上課,仍舊發言極少,我信奉“沉默是金”這句話,媽媽不樂意,總是生氣。聽出來了吧,我是個少言寡語、內秀的孩子。 

  我喜歡讀五花八門的書,幽默、笑話是我的最愛,媽媽也常說正經書不讀,盡讀的是小兒科書,我說我本來就是個兒童。你別說書讀的多了,好處真不少,關鍵時刻能派上用場,比如上次媽媽做好米飯忘記關液化氣了,白花花的一鍋米變黃了,就向如花似玉的大姑娘變成了黃臉婆,媽媽一時不知怎麼辦,我從《十萬個為什麼》,還是什麼書上看過,除焦的辦法是放幾根蔥,我洗了一把蔥放到鍋里,過了大約10分鐘,米飯去黃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我的米飯美容成功了。媽媽不得甘拜下風。 

  我就是這樣的人,下次評價我仍然是A,因為A是我努力的方向。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評一評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一評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