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家評一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評一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評一評

  我們班的塗言銘他是因為生病而留級在我們班,他在我們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是重新讀了一下三年級的書,什麼都懂得,也很愛發言。但是他會結巴,每次說話前要運氣一樣,憋了很久才說出幾句話;結巴也就算了,可從那時起,他把我們班的色情全都帶了上來,看我們班的黃雪琳不順眼,就找黃起繪說:“看她那副樣,她的那個那麼大,像一個地雷!”從此,黃雪琳本來是因為我而很喜歡我們男生很接近的,可塗言銘從天而降,落到了我們班級,以後,黃雪琳和其他女生就和我們男生一刀兩斷了。

  還有,塗言銘很會說廢話,強風頭,本來大家都知道的一件事情,他就在那裡說廢話,死活都要把這件事說個一清二楚,怕別人不知道一樣;搶風頭,也是他的強項,每次,別人舉手時,他就說:“你舉什麼舉,我說的比你好!”因為他是留級生,老師們不知道,就喜歡上了塗言銘,讓他管着管那,我看的都不順眼;編故事,更是他的強項,每次都是說女生,我幾次懷疑:是塗言銘和女生有仇,還是女生招了塗言銘,為什麼每次講故事他中愛說女生,故意找來幾個人,圍在一起,聽塗言銘津津有味地說,還一邊說一邊走近女生,要讓她們聽見,讓女生們引起他們的注意。

  大家說,塗言銘這個人好不好,評一評,說說意見!

您正在瀏覽: 大家評一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評一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