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蝦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瀚無際的校園裡,生活着一隻小“蝦米”他居心叵測(在這裡停一下,因為我要看看他是否在用他那雙蝦眼看我)嗯,他不在,接著說吧!(對了,剛才說到哪了?)噢,想起來了。

  有一次,我從街上買了一點蝦米,他也在,他說:“賣蝦米的真是的,不知道現在提倡保護動物嗎?真是的……(六個省略號)(我在想這是什麼跟什麼嘛)

  他雖然在表面看起上很文質斌斌,可你把它激怒后,臉會立刻陰下來,就像扭在了一起似的(會不會太誇張了)不管你躲到哪裡,他都能找到你,把你痛扁一頓。

  他嘴皮子很厲害,就像媒婆一樣能把死人說活了把活人說死了,聽了他說話的人輕則頭昏腦脹,重則昏迷不醒——三秒鐘,可見他的厲害。

  他愛鑽牛角尖,可這也不能怪他,都是老師太固執了(老師不會怪我吧)本來就是嘛(理直氣壯的),每當他和老師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老師會不容分說的把他扁一頓。

  他最害怕的是沙拉拉(我班的凶老太婆)使出的揪揪功,他把她惹急了追上他之後對準他耳朵就揪起來,疼得他哇哇亂叫,再看他那可憐的耳朵又紅又大(我在想,它招誰惹誰了用得着對它這麼不工公平,可我也只能想一想,如果我出手相助會讓我這一身的肉遭到傷害,所以我就只能在一旁觀看)

  我的小道消息很靈通,“蝦米”要來了就說到這吧。

您正在瀏覽: “蝦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蝦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