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家評一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評一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評一評

  我們班的吳雙,她是個女孩子,她有時候天真可愛,有時候自作聰明。

  她的可愛只處就是在玩任何遊戲時,她會裝出很弱小的樣子,叫出很肉麻的聲音“媽媽,我要吃奶”頓時哄堂大笑;她的自作聰明之處就是在一次上科學課時,金輝老師問:“燈泡串聯和燈泡並聯哪種燈泡會更亮?”吳雙說:“當然是燈泡串聯!”金輝眉頭一皺說:“錯!燈泡並聯!”吳雙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金輝老師火冒三丈:“還啊?你以為呀,燈泡串聯費電,閃出來的光芒更暗,燈泡並聯不費電,燈泡照樣一樣亮!”到了明天,老師帶來了一個電池、兩個燈泡、一個電池座和兩個燈泡座,他要把電池放到座里,把燈泡插到燈泡座里,金輝老師還沒做實驗,吳雙說:“原來老師要點亮一個燈泡呀!”金輝老師回頭罵了吳雙一句話:“放屁,我要點亮兩個燈泡,點亮一個我帶兩個燈泡、兩個燈泡座幹嘛呀,沒腦子,一個女孩子竟然口吐狂言,該當何罪?”吳雙被老師一罵哭了,立刻有很多男生來欺負吳雙了,說他沒腦子,笨蛋。

  吳雙,從總體來說是個嬌氣的女孩,但是她的天真可愛是無人能仿造的,大家說,吳雙這女孩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大家評一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評一評 暫無評論